close

 

嗨大家好~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幅減少化妝跟戴隱形眼鏡的情況,以至於久久才生出這篇分享的文章

剛好最近晶碩這個系列正在特價,想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1. 卡士達棕 CUSTARD (著色外徑13.2)

undefined

 

非常喜歡這款配戴後的效果,深邃又不失混血的感覺,而且深色外圈可以讓眼睛顯得很有神


 

2. 綻放粉 BLOSSOM (著色外徑13.2)

undefined

顏色單看很美,而且非常顯色,但配戴後的效果對我來說有點難搭配而且有點突兀

所以這款我除非有特殊需求,不然不會再回購


 

3. 月光褐 MOON (著色外徑12.8)

undefined

這款比預期的還要顯色,戴上以後會有一種霧霧的感覺

只是單純我沒有很喜歡配戴後的樣子,所以這款我也不會回購


 

4. 星辰褐 STAR (著色外徑13.7)

undefined

這款配戴後會顯得眼睛裡面亮晶晶的,淺咖色的內圈也能展現出混血感

但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卡士達棕那種深邃的感覺,所以這款之後也不會再回購


 

這次入手CRUUM系列四款的經驗對我來說是踩雷了,其中三款配戴起來的感覺個人都不是很愛QQ

以上少少的心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