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首先先來點掌聲👏🏻👏🏻👏🏻

因為敝人在下我第一次接到試用邀請啦!

 

這次謝謝帕奈兒Parnell

提供了他們最新上市的積雪草精萃遮瑕膏讓我試用

undefined

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對這個牌子很陌生

帕奈兒Parnell是韓國化妝品牌,品牌理念是不添加無效成分、使用環保包裝,及不做動物實驗

 

那麼回到產品上,這款遮瑕膏有兩個色號#21亮膚色跟#23 自然膚色

#23號色跟我本來的皮膚顏色很接近,拍開來以後可以很好的融入在一起

undefined

產品中含有豐富的積雪草精華因此膏體是偏水的

不知道它的遮瑕力是否足以應付我難搞的過敏型黑眼圈跟淚溝

 

那保養跟防曬我已經先上好了

undefined

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很深且伴隨著淚溝,右邊還有一個色素沈澱造成的黑斑

臉頰上除了雀斑以外,今天甚至有痘印來湊熱鬧QQ

 

首先使用較深的#23薄薄的上在黑眼圈的部分

淡化黑眼圈的顏色,讓他看起來跟附近的皮膚比較一致

undefined

在半臉的對比下能明顯看出黑眼圈已經遮掉大概6、7成

 

接著使用#21色來提亮淚溝凹陷的部分

切記不可以貪快一開始就直接使用淺色來遮瑕,這樣反而會變得灰灰髒髒的

undefined

這樣黑眼圈的部分就算遮瑕完成,只是淚溝造成的陰影多少還是能看出來

畢竟它是一個凹陷下去的區域,比較難單靠化妝就完全遮掉

能夠遮到目前這個效果我覺得已經蠻棒的了

 

把另外一邊也補上~然後使用#23號色來遮雀斑和痘印,最後用粉餅輕掃定妝

undefined

 

 

剩下就是其他部分的妝容補完,由於今天的重點是遮瑕膏,這部分就不贅述了

undefined

 

 

先說我個人對於這款遮瑕膏的推薦指數以滿分5分來說的話是4分

因為這款遮瑕膏的質地比較水而且添加了積雪草精華,就算疊加在眼下也沒問題,我最在意的眼下乾裂和顯細紋的情況都沒有出現

而在這樣的條件下它仍擁有不錯的遮瑕力,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優秀遮瑕膏的標準

 

推薦給大家,尤其是跟我一樣黑眼圈重需要層層遮瑕,卻又擔心眼下細紋的人

如果想多了解這個品牌可以到品牌官網:https://parnell.tw/

產品於三月開始上販售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再次謝謝帕奈兒Parnell提供產品試用,也讓我有機會能認識這個新品牌

最後感謝耐心閱讀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