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人生第一次的醫美經驗

我大概從大二、大三的時候就開始意識到自己有淚溝的問題

但因為當時自覺並不明顯,所以也沒有想過要去處理

隨著年紀漸長,淚溝越來越深,再加上過敏造成的黑眼圈,也讓我越來越在意,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處理它

以下是術前素顏及上妝時的照片

undefined

 

由於我自己判斷我的眼袋並不深,要利用眼袋脂肪回填的可能性不高,所以一開始就是想以玻尿酸填充的方式來改善

在爬文的過程中找到一位版友的分享,覺得效果很好,看起來術後的傷口也很小

詢問過費用以後雖然有點爆預算,但反正諮詢不收費就跟診所預約了

 

我揪了也想諮詢眼袋問題的阿姨一同前往

診所的環境蠻舒適的,一開始也是諮詢師先針對個人想改善的部分說明問題成因、如何解決及術士方式、所需價格

諮詢的過程不會一直推銷,對於我們兩個人的提問也都態度親切的一一回答

價格的部分因為有先詢問過版友,所以心裡已經有個底,諮詢師的報價也與版友告知的沒有差異

 

諮詢完後跟阿姨一致認為在這邊做就好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付錢、敷麻藥、簽手術同意書並提醒待會手術的時候可能會有什麼情況,舒緩我們的情緒

 

施打的當下會一點點刺痛,也可以感覺的到針頭在移動,但醫生在動作前都會提醒,也會一直安撫患者
所以我自己在整個過程中都沒有害怕或是不安的感覺,而且很仔細地不斷觀察、調整

施打完以後會再由諮詢師做術後照顧的說明

 

這是剛打完以後診所拍的照片

undefined

 

我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是覺得立刻有改善,但不知道為什麼診所的照片看起來改變不大XDDD

不過跟了自己這麼多年的淚溝終於消失了,當下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

麻藥退了以後會有點痠痛跟腫脹、兩頰有點緊繃感,輕觸可以感覺到填充物,但對於吃飯說話什麼的都不會有影響

我大約一週左右就消腫的差不多了,期間也完全沒有瘀青,緊繃感也是隨著消腫漸漸消失

 

一個月以後再回診讓醫生確認一下狀況

雖然我自己認為已經全部消腫,但醫生觀察及觸診後表示尚未完全消腫,不過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回診時我也有向醫生詢問關於還是看起來有一點陰影的問題

有點緊張是不是補個不夠、是不是需要再填補?

結果醫生說那個是黑色素沉澱,並不是填的不夠

 

打完淚溝到現在已經滿三個月,我想應該真的都完全消腫了吧

附上近期素顏跟上妝的照片

undefined

 

我是覺得跟術前比起來差別還是蠻大的

雖然朋友們都說我的問題根本不嚴重、甚至有些人說從來沒注意到過

但以前我就是會很在意,覺得淚溝超深超嚴重,現在每次照鏡子、拍照的時候心情都超級好XDDD

 

以上是我這次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