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了,由於轉換工作的關係,2020年的下半年真的非常忙碌,以至於沒什麼時間好好整理照片和發文章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兩個品牌的隱形眼鏡,一個是OPT圓瑞的旅行日記系列,一個是優視達的KARACON CHIC!CHIC!系列

 

先來說OPT圓瑞的旅行日記系列

這款的外包裝是跟BT21聯名的,非常可愛
顏色有兩個:阿爾法灰、波普卡其

undefined

 

undefined


兩款戴起來的舒適度都非常好,個人長戴超過8小時都不是問題
另外阿爾法灰的顯色度還不錯,戴起來是有點藍灰色的感覺,搭配眼妝可以營造出成熟、強勢一點的風格
相較之下波普卡其就比較不明顯了,但對於想要悄悄柔化眼神的人來說,這款是非常好的選擇

 

再來是優視達的KARACON CHIC!CHIC!系列的其中四款

這個是我和妹妹去美容展的時候購入的,一時被花色迷惑的我沒看清楚基弧就下手了
回家以後才發現這系列的基弧是8.8,平常只戴8.5~8.6的我真的是懊惱不已,但買了都買了還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情拆來戴了
結果非常意外的,居然沒有像之前的韓系隱眼一樣大滑片!而且戴起來真的很美啊!


我入手的四個顏色分別是:

TAPE GARY(淡雅灰)

undefined

 

DEW GARY(晨露灰)

undefined

 

DOUX BROWN(溫暖棕)

undefined

 

SUNSET BROWN(夕陽棕)

undefined

 

舒適度的部分,個人剛戴上去的時候會有微微的異物感,稍微轉動一下眼珠或點一些人工淚液以後就好了
這幾款的配戴時間都8~10小時左右,拿下來以後都沒有什麼乾澀的感覺

四款當中只有DEW GARY戴起來是屬於比較顯色的款式
其他三個都可以很好的融入我的眼睛,非常自然,像是天生的但又能帶給眼神不一樣的光彩

另外TAPE GARY的顏色我覺得很特別,是灰綠色的,可是也不會因此顯得突兀,反而有種混血瞳的感覺

總結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優視達的這四款,沒意外的話會繼續回購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能有所幫助,也謝謝各位的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