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繼之前的Revia系列實戴以後,這次要來推薦的是FLANMY系列

 

根據官網給的資料

這系列的著色外徑落在13.4~13.8之間,基弧是8.6,含水量是58%

我覺得戴起來都是偏自然放大的效果

而且如果是晶碩會員的話,這系列的價格也比Revia系列親切許多

 

我的眼球顏色偏深,以下是各款的實戴照

 

1. 焦糖甜甜圈 (著色外徑13.8)

undefined

 

2. 摩卡黑咖啡 (著色外徑13.8)

undefined

 

3. 橘子布朗尼 (著色外徑13.8)

undefined

 

4. 爵士鬆餅黑 (著色外徑13.4)

undefined

 

5. 糖心可可塔 (著色外徑13.7)

undefined

 

6. 楓糖蜜戚風 (著色外徑13.7)

undefined

 

7. 京都抹茶派 (著色外徑13.7)

undefined

 

8. 夢幻櫻花捲 (著色外徑13.7)

undefined

 

首先是焦糖甜甜圈和夢幻櫻花捲

這兩款戴起來的感覺差不多,都可以讓眼神變得比較溫柔,只是焦糖甜甜圈比較偏咖啡色

 

摩卡黑咖啡、橘子布朗尼跟楓糖蜜戚風

對我來說比較放大,而且這三款的邊框是走比較銳利的路線

所以整體來說會讓眼睛變得很有神

 

而爵士鬆餅黑的設計跟楓糖蜜戚風很像

差別只在於內圈的顏色,由於爵士鬆餅黑的內圈顏色比較深

會讓眼神變得很深邃,有種要被吸進去的感覺

 

最後是我自己首推的糖心可可塔跟京都抹茶派

兩款都是戴上後稍微可以讓虹膜顏色變淺但又不會顯得很突兀

能夠有微微的混血感,看起來就像是自己天生的一樣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收集完全系列,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