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10月底的時候趁著釜山航空特價,臨時決定前往釜山來一趟四天三夜的自由行

而這次同行的是我的阿姨,她主要是想來韓國大買特買,所以這次的行程除了東釜山outlet以外,南浦洞商圈還去了兩次,真的是逛到腳超痠XDDD

如果對這樣的行程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吧~

【航班】釜山航空

 2019-10-26 (SAT)    桃園 → 釜山    03:20 → 06:30

 2019-10-29 (TUE)    釜山 → 台北    22:05 → 23:45

 

另外想特別稱讚一下

我們一致認為釜山航空的機師技術很好,落地的時候非常平穩,大推

 

【住宿】

 K Gusthouse Seomyeon (西面站7號出口,豬肉湯飯一條街附近)

 

【 Day 1 】

出關以後加緊腳步前往飯店

因為阿姨是第一次搭紅眼班機,怕她不習慣這樣一下飛機就開始行程,所以我們刻意多訂一天住宿,並告知旅館會於10/26早上才入住,讓阿姨有個地方可以稍微休息

建議與長輩同行的話可以考慮,不要讓長輩在行程還未開始前就已經沒有什麼精神可以玩

 

大約11點左右我們離開飯店,先到附近的豬肉湯飯一條街吃午餐

這次選的是松亭家3代豬肉湯飯

undefined

 

我覺得湯飯非常適合當作第一餐

因為它的口味比較溫和,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調整,還可以暖和身體

 

吃飽以後再到附近的換錢所換錢,然後前往海東龍宮寺

 

我們先坐地鐵到海雲台站,再轉公車,中間順便去了古來思魚糕

 

魚糕的種類很多,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喜歡的

我選的幾款吃起來都是比較彈牙的,但我顧著吃結果忘記拍照了

 

從海雲台有好幾班公車可以到,我們搭的這班還路過了紅白燈塔

undefined

 

下車以後跟著人潮往裏頭走,約10分鐘以後會先經過一條充滿攤販的小路

路的盡頭就是海東龍宮寺的入口

 

海東龍宮寺建在沿岸的崖上,與一旁的海景相互映襯,看上去就像一幅畫一樣

undefined

 

參觀完海東龍宮寺以後,我們步行到附近的樂天Outlet

 

上一次來我對這邊評價普普,沒想到這次經驗完全不一樣!

或許是季節的問題,有許多的店家折扣都非常高,我們兩個人都買了不少戰利品

undefined

 

這次來我才發現

這邊其實分成樂天百貨和樂天Outlet,佔地真的非常大

上次我根本逛不到他的2/3,也沒有在真正的折扣季的時候來

還覺得人家不好逛不推,真的是錯怪它了

 

晚餐我們則是在百貨裡面吃了Lotteria

其實這裡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只是因為逛得有點累了,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最快速方便的

 

那麼,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結束

 

 

【 Day 2 】

這天我們早上先去西面樂天後門的Egg drop吃早餐

它的麵包是比較鬆厚的那種,烤的微酥之後仍然不失原本鬆軟的口感

再搭配上抹醬跟配料,尤其是那個軟嫩的歐姆蛋,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味道非常合我的口味

undefined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前往松島天空步道,還要去搭乘海上纜車

 

天空步道分為兩段,從沙灘向海延伸,風景很漂亮,但風也很大

undefined

 

undefined

 

海上纜車的部分我們是選擇單程的,因為想要走海岸散步路回來

坐在纜車上更是可以飽覽整個松島海岸的風光

undefined

 

抵達另一端的纜車站以後,要走一小段下坡下山

山下的停車場旁邊有一整排的小屋都是在賣扇貝燒烤

 

我們選的是海女市場해녀마트

我印象中我們點的是小份的,結果份量整個超出預期

 

undefined

除了一整盤的扇貝以外,還有兩個大鮑魚跟兩隻大蝦,一個滿滿淡菜的湯,跟兩盤焗烤海鮮

而且還附上了奶油跟起司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在扇貝上面

其中一盤焗烤裡面是蟹肉和蝦仁,我記得還有章魚,另外一盤我就有點忘記了

另外,淡菜湯喝起來有一點點辣,怕辣的人要注意

阿珠罵還幫忙把鮑魚和大蝦烤好,大蝦還是去殼的,真的非常貼心!

 

喜歡海鮮的阿姨吃得非常滿足,還拍下來傳到家族群組去炫耀XD

 

吃飽以後我們沿著海岸散步路往回走

 

海岸散步路是沿著岩岸的地形搭建的,所以會有上上下下的起伏,全長約1.2公里

沿途可以看見這邊特殊的地質風貌,從另外一個角度欣賞海岸的風景

undefined

晚上我們到南浦洞商圈逛街,阿姨繼續戰力全開

而且她非常喜歡南浦洞這種所有大品牌集中在一條街上的模式,頻頻說覺得比明洞好逛多了

 

我則是趁著空檔去吃了31冰淇淋,點的是我妹大推的쫀떡궁합口味

裡面還有一些芝麻跟麻糬,吃起來很甜,不嗜甜食的人可能會沒那麼喜歡

 

晚餐則是到真大海참바다 대게,吃紅蟹吃到飽

undefined

就算不擅長吃螃蟹也不用擔心

店家都有準備吃蟹的工具,在享用螃蟹之前也會親切地教你應該怎麼剝螃蟹

但我吃了好幾隻都沒有像電視那樣成功的剝出一隻完整的蟹腳肉,看來我沒什麼天分

 

第二天一整天下來吃了超多的海鮮,還被我阿姨笑說今天根本是痛風行程

如果說長輩沒辦法吃這麼大量的海鮮,建議還是分開來安排會比較好

 

 

【 Day 3 】

這天我安排早上的時候先到乙淑島看粉紅芒草

照著板友分享的交通方式順利的到達了

 

這裡的粉色芒草非常大一片,整片望過去都是粉紫色的,非常漂亮

undefined

 

但我覺得這個點就是看個人喜好,不是一定要安排的景點

 

午餐我們去吃了柳家辣炒雞

去年來韓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吃到,這次終於吃到了

 

undefined

我們點的是辣炒雞肉和小章魚再加上一份烏龍麵

鮮嫩的雞肉跟Q彈的小章魚,搭配上店家的醬料拌炒,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下午我們前往甘川洞文化村

有別於前次是上午的時候來,這裡午後的風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undefined

 

晚上因為阿姨前一天覺得逛的還不夠盡興,所以我們又回到了南浦洞繼續買買買

中間晚餐去吃了正直的金先生,點的是排骨肉蒸餃跟鮪魚飯捲

undefined

鮪魚飯捲我覺得非常普通

至於蒸餃的部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麻浦餃子的味道

 

扛著一堆戰利品回到飯店以後,沒過多久我就開始覺得有點餓

大概是因為晚餐只吃蒸餃有點不夠吧,所以我就拖著我阿姨出門去吃螞蟻家

還好西面站的這間分店是24小時營業的

 

undefined

我們點的是章魚、蝦跟牛小腸的綜合

加上店家提供的海苔、小魚乾和泡菜一起拌飯,真的超好吃、超下飯

 

第三天的行程就在香辣的宵夜中結束XD

 

【 Day 4 】

這天是最後一天了

退房以後先向飯店寄放了行李,然後去吃五福蔘雞湯當早午餐

 

undefined

阿姨點的是鮑魚蔘雞湯,但我怕蔘味所以我只點了鮑魚拉麵

阿姨說湯喝起來很清甜,雞肉也燉的非常軟嫩,而且吃不太出來蔘的味道,她是覺得還不錯

 

接著我們去梵魚寺賞楓

但是我錯估了釜山的天氣,楓葉幾乎都還沒轉紅,只能零零落落的看到一些

 

不過就算沒有楓葉,梵魚寺的風景還是非常迷人

走進寺裡面參觀

可以感受到莊嚴清幽的氛圍,一旁的偏殿中還傳來僧侶們誦經的聲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我們回到了西面,想把握最後一點時間逛一下西面地下街

 

晚餐則是吃了機張刀削麵

undefined

湯因為加了辣粉的關係喝起來是微辣的

搭配芝麻和蒜泥的香氣和味道,讓整個湯的層次都豐富了許多,麵則是非常彈牙

本來我以為就是一般湯麵,沒想到味道這麼特別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吃吃看乾拌的

 

吃飽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去飯店取回行李以後就前往機場啦

 

這次的釜山行也到這邊畫下句點囉,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釜山 自由行
    全站熱搜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