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五月去大阪環球影城的心得

票券的部分非常建議一定要事先買好票!

在比價過後我們決定向KKDAY購買門票+快速通關

 

 

到了當天,我們大約在開放入場前的20分鐘抵達,外頭已經滿滿的都是等待入園的民眾

趁著空檔趕快跟環球影城的地標合照

 

入園後我們便先前往小小兵樂園

因為我們沒有買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的快速通關,所以想說先去排這個

中間因為看了小小兵的現場表演有稍微耽擱了一下,排隊時間歷時約45分鐘就排到了

 

個人認為這個還是非常值得玩

立體的畫面加上會跟著動的座位設計,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結束搭乘以後剛好遇到了小小兵人偶,真的超可愛

而且時逢復活節,整個小小兵樂園內都換上應景的布置

一旁的紀念品店也是人滿為患,有超多小小兵的商品

本來只想買個吊飾的,最後還是買了一頂帽子

到遊樂園怎麼能不戴上一個可愛的髮飾呢XD

 

離開小小兵樂園以後,由於已經接近用餐時間

為了不要跟中午的用餐人潮強碰,我們決定先前往哈利波特園區並去三根掃帚用餐

 

哈利波特園區的入口是一整排的樹林,穿過樹林以後就可以看到活米村的大門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我整個超激動,因為這完全就是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真的非常還原!

 

午餐的部分

我點了一份炸魚條套餐,還有一定喝的奶油啤酒,我妹則是點了烤玉米跟雞腿排

遊樂園裡面的餐點都不會太便宜,我也不要求說要非常好吃

但是餐點的部分就是一個普通,沒有什麼記憶點可言,奶油啤酒則是很甜,啤酒味不重

我以前喝過鹿角巷出的奶油啤酒,我個人還比較喜歡鹿角巷的

 

吃飽以後我們先去逛了園區內的幾個商店

直到接近快速通關的時間以後,才到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那邊

老實說這項設施沒有給我特別驚艷的感覺,是蠻刺激的沒錯,但感覺有點像是在看4D電影

我反而更喜歡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搭乘完禁忌之旅以後,我拉著我妹去奧立凡德的商店買魔杖

我猶豫超級久,最後決定買石內卜教授的互動式魔杖

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會附一份地圖,上面會標示出園區內可以使用互動式魔杖的地點

可惜我試了好幾個只有一個有成功,我觀察下來覺得小朋友的成功率好像比較高?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以後

我們還使用快速通關玩了飛天翼龍、好萊塢美夢.乘車遊跟大白鯊

真的節省了很多排隊的時間

 

飛天翼龍的刺激性沒話說,喜歡刺激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大白鯊這個設施有可能會弄濕身體,這點要稍微注意

 

搭乘完這些設施以後時間也來到了傍晚,我們決定先去占個好位子等待晚上的遊行

入夜之後,攤商都點亮了燈火,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遊行的部分因為用手機攝影,所以照片都是從影片上截圖下來的請見諒

遊行的一開始就是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

由推著推車表演者領頭,後面跟著的是霍格華茲特快車

接著還有魁地奇球場造型的花車經過,隨後是代表四個學院的小花車

 

隨之而來的是變形金剛的花車,非常的壯觀

 

之後是侏儸紀世界

除了有電影裡面最經典的水晶車以外,還有許多載著恐龍的大型花車

 

最後來了一個大反轉-小小兵,非常的可愛歡樂

  

 

花車遊行除了會使用各個主題的配樂以外,也會配合不同的主題投影背景在建築物上

照片根本無法完全呈現整個遊行的精采跟細緻

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到遊行的路線旁等候,才能有一個好的觀看位子,不然就太可惜了

 

遊行結束以後大家便開始往出口移動了

離開之前一定要記得到一旁的免稅櫃檯辦理退稅喔!

 

以上是這次大阪環球影城的心得,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