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新村的平價住宿 - David House(戴維之家)
我一樣是在AGODA上訂的,雙人房四個晚上總共台幣4805元,平均每人每晚約600元



David House 在地鐵2號線的新村站附近,除了搭乘地鐵以外,也可以從仁川機場搭乘6002號機場巴士,因為我這趟帶了兩個行李箱不適合在地鐵上人擠人,所以選擇搭乘機場巴士
不含等候車子的時間,約45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新村

下車以後,就可以看到新村現代百貨這個地標,戴維之家則位於現代百貨後方的一棟大樓的五樓

undefined

整個五樓隔成很多房間,每個房間是一個獨立的小套房,入住跟退房都是自助式,垃圾需要房客自行拿到公共空間按照分類來丟,公共空間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房間內部是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空間還算大,可以打開兩個29吋的行李箱(但行李箱會有部分在進門的那塊空間)
房間內有地熱,冷氣的部分因為已經入冬了所以不提供使用
還有洗衣機可以用且提供免費的洗衣精,不過我沒用到就是了

廁所不是乾濕分離的,有提供毛巾、沐浴乳等,但沒有提供牙刷

至於周圍的環境
新村本來就是一個觀光景點,所以各大美妝品牌在這邊都有設店
附近還有ARTBOX跟DAISO,而且新世界旗下的NO BRAD在新村也有一家專門店

新村這邊很多餐廳都開得很晚,地鐵站附近還有布帳馬車,半夜想吃東西也不用怕餓肚子
只是這樣一來也就有很多聚餐喝醉的人,有時候會喧嘩,還好房間的隔音算不錯,所以對我個人而言影響不大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David House有提供很多聯絡管道,訂房後和住宿期間我經常使用Line向他們詢問問題,都能很快得到回覆或幫助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個愉快的住宿經驗,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個8.3分

以上就是這次的住宿經驗分享,謝謝大家的閱讀



--------------------------------------------------

David House 戴維之家
5F 8, Yonsei-ro 5na-gil, Seodaemun-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23 5층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