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位於台北市,在永樂市場及寧夏夜市附近的北門臥客青年旅社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入住他們這裡了

 

但上次住的是宿舍房型,這次則是入住有獨立衛浴的經濟雙人房型

 

北門臥客是在一棟大樓裡的2樓和9樓,2樓是櫃台和住宿區、公共交誼廳和廚房(早餐只有2樓這邊有)

 

 

來了兩次,櫃台人員都蠻親切的,對於旅館內的設施和使用規則也都會詳細解說

 

 

而本次要介紹的經濟雙人房位於9樓

 

由於房內禁止飲食,所以9樓有一個獨立的公共空間可以吃東西,而且和2樓一樣有廚房設備可以使用,能夠煮簡單的熱食,飲水機也是設置在這裡

 

房間內部的空間與訂房網站上呈現的不會差很多,有提供毛巾和牙刷,衛浴設備也是乾濕分離的

 

地板應該是貼木的,但對於我這個喜歡木頭地板的人而言,光是這樣就加分了XD

 

  

  

  

來說說優缺點吧

我覺得平價、房間乾淨、設備新穎是這邊最大的優點

缺點就是交通有點不便,離最近的捷運站(北門站或中山站)都要走10分鐘左右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騎摩托車,交通上的問題比較小,所以之後有需要在外過夜的話,應該還是會考慮入住北門臥客

 

 

那麼,這就是這次簡單的入住心得,有任何問題或指教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