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三款日拋的彩色隱形眼鏡

1.星歐 星星咖
2.Olens Russian Gold
3.Clalen Iris Color Soft Contact Lens #Suzy gray

首先是素眼
undefined


1. 星歐 #星星咖
undefined
這款真的很便宜,一盒10片才100元,戴起來也很舒適

目前長戴至8小時也不會覺得乾

之前耳聞這款要停產了嚇的我趕緊去門市囤貨了好幾盒
 

 


2.Olens #Russian Gold
undefined
在韓國入手的,但價錢我已經忘了
剛戴上的時候有點異物感,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因為我還沒有戴超過6小時,所以也不太確定長戴的情況如何
這款的顏色很淺,所以戴的時候建議還是要帶妝,不然看起來會有點突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帶這款看起來有點ㄊㄨㄚˋㄊㄤ的感覺

 

 


3.Clalen Iris Color Soft Contact Lens #Suzy gray
undefined
這款也是去韓國的時候一起入手的,店員說是秀智戴的我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但我明明是在LENSTOWN買的,盒子上的廠商卻是印Clalen
它不會像Russian Gold 一樣有異物感,戴約莫8小時中間還有騎摩托車也不會覺得乾

其實我這次去韓國買了六款隱形眼鏡,日拋月拋都有
但因為我不是每天戴隱形眼鏡,再加上有些我捨不得戴XD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每一款都戴過,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戰利品

以上,謝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