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班】
濟州航空
10/26  11:35桃園出發 → 15:05抵達仁川 (去程)      
10/30  10:50仁川出發 → 12:35抵達桃園 (回程)

【住宿】  
HOSTEL  TOMMY 호스텔토미(位於鐘路三街站)

【 Day 1 】
原訂行程
百樂達斯城娛樂場 → HOSTEL TOMMY → 明洞 → 東大門

百樂達斯城娛樂場是仁川機場附近的賭場,因為有贈送外國人7萬元賭金(禮券)的活動,本來是想去照著網路上的方法把禮券換成現金的,但是航班有一點遲延再加上排隊等出關的時間,最後拿到行李的時候已經是16:15分左右了,所以就決定取消百樂達斯城娛樂場的行程
在機場先喝了想念很久的香蕉牛奶配上泡菜飯糰,飯糰有點辣

undefined
 

之後就直接前往旅館
我們是搭機場捷運到孔德站換線,整個車程包含等車的時間大約是1小時40分左右, 所以到達旅館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
這次是訂雙人房(帶私人衛浴),四個晚上不到5000台幣,房間也不會太小,可以打開兩個26吋的行李箱 + 一個20吋的登機箱

undefined

行李放好以後就搭公車到明洞去換錢
我們去的時候美金的匯率有點差,1128而已 ,最後選擇在大使館換錢,錢換好以後就先在明洞逛逛

另外要注意的是拿舊美鈔的話匯率會比較差喔


因為太餓了就先吃了焗烤龍蝦,龍蝦搭上起司要不好吃也很難
undefined


賣文具、小東西、居家用品的ART BOX,吉祥物也超可愛
undefined


LINE FRIENDS STORE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原本的熊大變成了萬聖節版
undefined


本來打算稍微逛一下就出發去東大門,結果一逛就逛太久了根本來不及去XD
結果晚餐就變成了附近的飯捲天國

undefined

(實際行程:HOSTEL TOMMY → 明洞)

【 Day 2 】
原訂行程
月尾島THEME PARK→弘大→봉봉막창→樂天超市

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在飯店吃早餐,就是簡單的土司、麥片、牛奶還有果汁這樣,覺得不夠還可以自己煎蛋。

undefined
 

然後我們又搭著地鐵回仁川,要前往月尾島樂園。
搭地鐵的一小時車程中,我跟我妹一直在想我們到底為什麼第一天不直接住仁川就好囧


從仁川站出來以後往左走會看到公車亭,在那邊等公車,車站對面還有中華街
undefined
 

搭個10分鐘左右的公車就到了,沿路還可以看到一些仁川港的風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概12點了,在妹妹的推薦下我們去吃了韓國當地的LOTTERIA 漢堡當午餐

其實月尾島的樂園有兩個,一個是有四艘海盜船的那個,另一個是有自由落體的,我們是去第二個,兩個都是像美國的海濱遊樂場那樣的感覺,遊樂場旁邊還有一條商店街可以吃飯逛街,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淡水老街加上小型的兒童新樂園
undefined


另外,月尾島的遊樂設施是每項分開計價的,也有套票可以買,我們買了三樣設施 15000韓元的套票。
undefined
 

盪超高的海盜船
undefined


玩到手都是瘀青的Disco Pang Pang , 我妹說 DJ 講話超賤超好笑可是我聽不懂
undefined
 

等到我們玩完走回公車站要返程的時候其實已經下午三點半了,所以決定變更行程,先去逛三清洞和仁寺洞
undefined


因為中午兩個人分一個漢堡套餐有點不夠,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家咖啡廳進去,點了巧克力鬆餅和抹茶拿鐵
undefined
一吃根本驚為天人,超好吃的啊!
這家咖啡廳叫 Cafe Breezin , 超推~

 

接著就去了仁寺洞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人人市集裡面買到了很便宜的精油蠟燭,店員很認真很專業的介紹,是個很可愛的阿姨
 

最後晚餐決定到東大門去吃前一天沒吃到的孔陵一隻雞,還有逛逛東大門周邊
 

孔陵一隻雞的雞肉真的很嫩,沾醬也很好吃,但是湯我覺得一開始喝沒什麼味道,到後面煮比較久以後才變得好喝

undefined


吃完以後散步去DDP廣場
undefined


LED玫瑰花
undefined
這天是禮拜五晚上,所以在DDP這邊有夜貓子夜市,有手作攤位也有很多台餐車,之後我們再逛了一 下DOOTA和附近的攤商就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回旅館了。

(實際行程:月尾島THEME PARK → 三清洞 → 仁寺洞 → 東大門)

【 Day 3 】
原訂行程
Iride韓服 → 景福宮 → 通仁市場 → 三清洞 → 仁寺洞 → 清溪川首爾夜貓子夜市

接下來幾天我們早餐都是在旅館裡面解決的,這一天要去穿韓服比較早起結果旅館交誼廳都沒有人XDD


韓服是預約 Iride Costume,直接私訊他們的粉絲專頁就可以了唷,選擇 Iride是因為他們有兩小時10000元的方案,包含簡單的頭髮造型跟包包、頭飾

店的位子跟景福宮只隔一條馬路,不過有點隱密,空間也不是很大就是了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有兩位店員,但是兩位都不會說中文,所以又再度派出我妹去跟他們溝通
換好以後就是到對面的景福宮內一陣猛拍,我們還帶了簡單的腳架,這樣才能拍合照XD 結果兩個小時拍完手機直接陣亡要沒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完衣服以後我們就到通仁市場去吃午餐,在入口處和阿姨換了餐盒和銅錢以後就可以進去用銅錢來換各種菜色了,5000元可以換到10個銅錢,每樣菜色大概都是2個銅錢,有些會比較貴要3個或4個
undefined
 

這天是禮拜六,所以中午人超多
undefined
選完菜以後就到市場二樓的用餐區用餐,這邊有提供餐具和水
undefined
那個辣炒年糕超辣,我吃幾口就不行了,但同桌的韓國妹子一口接一口


吃飽以後我們決定前往弘大,搭公車到市廳站以後再轉乘地鐵,結果在下去地鐵站以前又看到一面漂亮的牆,然後又是一陣猛拍
undefined


旁邊的街景也很漂亮
undefined


到了弘大以後先去了 Kakao Friends
undefined
然後沿著停車場街邊走邊逛,假日這邊真的很多人在表演,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的往 STYLENANDA的方向移動,一路上也看到很多萬聖節打扮的人,比起台灣,韓國跟日本真的都比較有過萬聖節的氣氛XD


接著是今天弘大這邊的重頭戲 ~Meerkat Friends Cafe
Meerkat Friends Cafe 是一家動物咖啡廳,裡面有狐獴、袋鼠、浣熊等動物,低消是 10000元,基本上就是一杯飲料這樣
跟狐獴的接觸有10分鐘的時間限制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跟著店員的袋鼠
undefined
 

坐姿不良的浣熊
undefined


離開咖啡店以後我們去봉봉막창 吃烤腸,結果照著地圖走卻沒找到,後來問了附近店家才知道原來已經改名成烤腸研究所了
菜單也跟當初看到的不太一樣,變成一人12000元的套餐,套餐包括四種口味的烤腸、 一些豬五花肉、一個辣泡麵和一個拳頭拌飯

undefined
四種口味分別是鹽味、章魚燒、辣味,第四種我不太確定是什麼,應該是韓國的味噌?
我個人蠻喜歡第四種口味的,但我妹覺得吃起來有點怪
辣的那個辣到我們就算沾了起司還是覺得太辣,最後是靠著拳頭拌飯裡的美乃滋吃完的
吃完烤腸以後就快要11點了,所以之後就結束這天的行程回旅館了

(實際行程:Iride 韓服 → 景福宮 → 通仁市場 → 弘大 )

【 Day   4、5 】
Day 4 原定行程
建大貨櫃屋 → 馬場畜牧產品市場 → 高速巴士地下街 → 林蔭道→ 鷹峰山

因為隔天搭早上的班機回台灣,所以算是最後一天了,這天天氣稍微冷一些,去地鐵站搭車的路上經過了Juicy 就買了草莓香蕉果汁來喝喝看
香蕉味很重但是沒有什麼草莓的味道

undefined


建大貨櫃屋
undefined
萬聖節快到了所以有相關的裝飾
undefined
本來說是要在這邊踩點拍照而已,但是因為我們太晚出門,為了不要再壓縮到後面的行程,我們就忍痛割捨了韓牛
直接在建大裡面逛逛,結果一逛不得了買了不少東西,完全預料之外
最喜歡的是這個狗鳥,一隻9000元,不能選得用抽的

undefined


離開建大以後前往高速巴士地下街,差點在地鐵站裡面迷路,還好遇到好心人幫忙QQ
經過 CHURROS的時候想說買一個來吃吃看順便墊個胃,我們點的是香蕉口味搭配起司醬

undefined
超~好~吃
我跟我妹自從被某電影院的吉拿棒雷到以後一直對吉拿棒有陰影,沒想到 CHURROS這麼好吃
因為在地下街忙著逛街買東西就沒拍照了,
高巴地下街的衣服大部分都是10000或15000韓元,雖然也有人反推,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買到一些質感還不錯的單品

最後我跟我妹都買了不少東西,在加上早上在建大買的戰利品,我們就決定吃完晚餐以後不去爬鷹峰山了,改成把東西放回旅館以後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新沙站和韓國友人會合,一起吃部隊鍋
undefined
基本上就是友人跟我用英文溝通,英文無法的地方就用韓文跟我妹溝通,我妹再翻譯給我
吃完飯以後因為她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回去了,我跟我妹就到林蔭道去逛逛,繼續買買買


晚上的林蔭道也很美
undefined
大約八點半左右我們就先回飯店,把今天的戰利品一扔又立刻出門前往樂天超市
首爾站的樂天超市營業到00:00,本來還擔心說退稅櫃台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說他們這邊是直接退稅的
買完之後就回旅館結算這幾天的費用和收行李

(Day 4 實際行程:建大貨櫃屋 → 高速巴士地下街 → 林蔭道→ 首爾站樂天超市)

其實這趟我覺得我算買的很節制了,因為很怕行李箱塞不下或是超過公斤數(濟州航空的 托運行李只有 15 公斤)
最後全部弄完就快凌晨3點半了,我們5點半起來搭6點27分的機場巴士

undefined

本來是因為擔心會塞車所以才提早出門,結果不到 8點就抵達仁川機場了😂
處理完自動報到、海關退稅和托運行李以後我們就先去機場的美食街吃東西當早午餐
我點的烤肉冷麵套餐

undefined
 

我妹點的是牛肉雪濃湯套餐
undefined
吃完以後去排隊等出關,出關比入關快超多
之後再去 27 號登機門旁領退稅的現金,可以選美金、台幣、韓元、人民幣,但是有零錢的部分只會退韓元噢
逛一下免稅店後我們就悠悠哉哉的走去登機門等登機了
這張是最後在空橋上的時候拍的,也是整趟韓國行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undefined

10月份真的是個去韓國的好時機,天氣非常舒爽宜人,還可以去體驗一下台灣少有的秋季風景,我回來以後已經跟我妹約好明年10月要再去一次🤣

不小心打得有點長了,第一次打遊記有些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包涵,也很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到這邊唷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