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一下這趟去韓國的住宿

 

Hostel Tommy (原 Yellow Bricks 2)


位於鐘路三街站,是1號、3號跟5號線的交會站,臨近景福宮、三清洞、仁寺洞等地區,從地鐵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旅館附近也有機場巴士的乘車站,在地鐵站的相反方向,所以整體而言交通方面算是蠻方便的


不過旅館本身沒有電梯,員工會幫忙把行李搬上樓,但我們退房那天因為時間很早,櫃檯人員還沒上班,所以要自己把行李搬下樓,還好房間被安排在二樓而已


這家應該算是青年旅館,房型的話有一般的房型也有宿舍房型,且旅館有提供簡易的早餐,包括吐司、麥片、鮮奶、果汁等等,也有提供廚房供旅客使用


undefined

 

而我這次訂的是雙人房(帶私人衛浴),四個晚上折合台幣約4800元


房間內的隔間規劃比上次住的那間好太多了,上次那間旅館的浴室真的小的很可憐...


Hostel Tommy的蓮蓬頭一樣是接在水龍頭上,但水壓很大熱水供應也很穩定,備品的部分跟大部分的旅館一樣只有沐浴乳跟洗髮精,還有兩條正常大小的毛巾

 

一旁的空間可以打開兩個24吋的行李箱加上一個20吋的登機箱

undefined

 

房間內有一根橫桿並附上四個曬衣架可以曬衣服,我妹有自帶毛巾所以都被她拿來用,另外也有直立式的衣架可以掛外套等等

 

要特別注意的是房間不會每天清掃,必須前一天告知櫃檯,告知的隔天他們才會派清潔人員來做基本的整理

而且房間裡面是禁止吃東西的,所以如果有叫外送或是買消夜回去要在餐廳那邊用完

 

櫃台人員都很親切熱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他們詢問或反映,但他們只有早上7點到晚上12點會有人在,而且似乎只有Tommy本人會講簡單的中文

 

講完旅館本身了,來講講周邊環境

最近的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是沒有電扶梯的,所以入住那天我跟妹妹是從4號出口搭電扶梯上來以後再走過去,沒有很遠就是一小段路再多過個馬路而已

但是因為人行道是不平整的磚道,所以行李不好推,只是韓國的路好像都是這樣?

 

晚上的時候在5號出口到7號出口間的路上都是布帳馬車,但是是賣海鮮熱炒的那種,不是我想像的賣炸物、辣炒年糕、魚板的那種,會有很多人在那邊喝酒吃消夜,我跟我妹一直走到5號出口附近才找到一個我想吃的那種攤車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環境有點危險,喝醉的人會在路上大吼大叫什麼的,看起來很可怕,但如果就是直接從7號出口出來直走回旅館就還好,而且旅館距離那條街有點距離,所以不會被吵到,只是經過的時候我自己會有點小緊張,所以這點就請大家自己斟酌吧~

arrow
arrow

    非少女 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